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时尚频道 > 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 > 正文

三菱展出Eclipse Concept-E概念车和GRANDIS MPV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10日 17:45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专电(记者南辰) 三菱汽车公司9日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Eclipse Concept-E概念车和将于10月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 “GRANDIS” MPV。

  Eclipse Concept-E概念车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单排座双人小汽车。她拥有独具匠心的等离子前车灯、灯、尾灯及霓虹氖气指示灯、刹车灯以及发光的玻璃车顶,所有这些使得该车被称为“光学力作”。

  创新的全轮驱动结构也使该款概念车成为高科技机械学的一个力作。全轮驱动系统由混合动力发动机同时向前、后轮输出动力。三菱汽车公司的工程师表示:该款概念车可以充分发挥燃料效率,提高动力性能,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尽可能保护地球环境。

  新款“GRANDIS”是一款常规尺寸、三排座MPV ,2003年5月在日本率先上市,继2004年4月投放欧洲市场之后,计划于2004年10月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往中国的“GRANDIS”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采用了前后双天窗、双自动空调的标准配置,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在驾驶席和副驾驶席装备了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一排侧面气囊和第一、二排的帘式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完

(编辑:程振宏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