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时尚频道 > 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 > 车展首页 > 正文

参加互动 靓车想看就能看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25日 12:55

  2004年6月10日至6月16日,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将在北京隆重举办。

  车展期间,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整体联动,全程关注,每日直播。世界名车、国产品牌,都会尽收眼底,细细品评。靓车一定会让观众看过瘾。

  北京国际汽车展素以高规格、大规模和综合性而著称,其在世界的影响日益增强。越来越多国际汽车巨头对北京车展也越来越重视,不惜重金,带着甚至是自己在全球首次亮相的新车,参加北京车展。

  世界巨头福特、通用、大众群雄并起,国际顶级车莲花、劳斯莱斯、宾利傲视天下, 20多个国家、1700余厂商、12万平米的展览面积,……所有这些,构成了车展规模和档次的历史之最。

  与此相对应,中央电视台这次车展的报道也力图在新闻报道上有所创新。

  首先是全频道概念大规模、高密度的报道,从6月10日到6月16日七天的时间中,经济频道每天中午都有一个小时的直播;新闻节目中随时播报大量的动态资讯;《前沿》栏目每天是车展的专题。这种报道规模将使得节目内容更为翔实,代表车型的介绍更为细致;

  第二个特点多媒体的联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央视国际网站、央视公众短信平台等多个不同性质的媒体进行联合报道。做到最快速度的多径传播和资源、信息共享。这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用不同的方式,获得有关车展的全面的权威资讯;

  第三个特点也是本次央视车展报道的最大的特点:互动。互动是车展特别报道组基于为观众服务的理念和多媒体联动的技术支持而追求的境界。同步报道——同步反馈:观众(听众)想了解什么车型,由其投票决定;他们有什么疑惑,专家现场解答;有奖征集:凡是参加互动活动的观众(听众) 都有获奖的机会。

(编辑:程振宏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