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前沿 > 正文

美丽的妆容与爱有关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1日 09:32)

  情人的爱情天,中国十大化妆师秦怡运用和爱情有关的物品创作出的这一组作品,表达出恋爱的情感。

  造型一


  造型物品:白色玫瑰、

  灵感来源:白色玫瑰是情人的花儿

  造型重点:粉底

  造型技巧:清透的粉底可以很好地表现出肌肤的质感,因此用粉底液混合保湿乳薄薄打底,深浅双色强调出脸部结构,同时让眼影、眉型也非常干净,突出黑色的眼线,让眼睛有神。最后将白色玫瑰正个儿围在脸部周围。

  点评:妆容干净、简洁、明亮,簇拥的白玫瑰将肤色映衬得更加健康,表现出年轻女子干净而可爱的容颜。

  造型二


  造型物品:心状鲜奶巧克力

  灵感来源:我们的爱就像巧克力一样甜蜜

  造型重点:眼

  造型技巧:稍深的粉底打满全脸及整个肩颈部,在眼部使用深咖啡、暖棕和黑色,用掩饰的手法晕染眼眶,黑色的眼线用燕尾收出向上飘的线条。唇部也同样用深巧克力色。最后使用心型巧克力粘在肩颈处。

  点评:画面色泽温暖,仿佛带着巧克力甜蜜的浓香和柔滑的质感,朦胧的烟熏眼妆统一妆面色调,藉由唇及巧克力点明主题。

  造型三


  造型物品:红色蝴蝶结、自制小型蝴蝶结、特别夸张的戏剧假睫毛

  灵感来源:爱人,让我把自己送给你

  造型重点:睫毛、蝴蝶结、唇

  造型技巧:底色越白,之上的颜色越鲜艳越突出,因此妆面的粉底干净,加上白眼影、黑眼线,用无色的眼妆来突出睫毛。然后在睫毛尖粘上自制的蝴蝶结。唇部位置则使用中国红勾画饱满的唇型,最后在发髻上佩上红色丝绒蝴蝶结。

  点评:红、黑、白……色彩浓郁饱和,对比强烈非常醒目。妆容完全地发挥了色彩的魅力,不强调骨骼的结构,仅仅是色彩的运用就塑造出完美的轮廓感,画面的构图也非常漂亮,侧面的构图不仅勾勒出流畅的线条,更突出了作品的点睛之笔——美丽的蝴蝶结,嘴唇的中国红呼应脑后的蝴蝶结,有效地平衡了画面,带来细腻精致的观感。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报)

责编:程振宏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