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名人风尚 > 正文

奥斯卡红地毯:时尚的竞技场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8日 11:11)


  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27日晚5点开始举行。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凭借在电影《飞行者》中的表演获得第77届奥斯卡奖的最佳女配角奖。


  演员劳拉·琳内走上红地毯亮相。她凭借影片《性学教授金赛》获得此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门前,英国演员伊梅尔达·斯道顿走上红地毯亮相。她凭影片《维拉·德雷克》获得此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2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门前,著名作曲家韦伯(右)携妻子走上红地毯亮相。他为影片《歌剧魅影》写的歌《学会孤独》获得此次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提名。


  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门前,演员兼歌手碧昂斯走上红地毯亮相。她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演唱3首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歌曲。


  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门前,中国演员章子怡走上红地毯亮相。

责编:程振宏  来源:新华社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