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牌传真 > 正文

AnneValerieHash解构男装细节点睛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17日 10:38)

  Anne Valerie Hash终于从如何将高大笔挺的合身男士西服套装于娇小玲珑的女性身上跳脱出来;从去年秋季,她完美巧妙地以西班牙式的整体设计,解构了对男性/女性剪裁的对比,如斗牛士传统服与弗拉曼柯舞舞者的装束混融着维多利亚式的华丽外衣、波蕾若舞式短外套搭衬着极高腰裤与灯笼裤;以及满是蕾丝的浪漫篷裙,却搭着破烂的男士短上衣。

  在2005春季高级订制女装上,Anne Valerie Hash鲜明地朝向更女性化的整体设计,例如一件剪裁合身的西装外套,她会想办法软化其俐落感,搭件轻薄柔软的短上衣、或是代表某个年代的复古连身洋装、以各式裙款来衬托柔性化的一面;虽然色系上还是采用较低调沉穏的黑色,但透过蕾丝缝边、丝质衣料、以及层叠的蛋糕式细节设计,为Anne Valerie Hash本季高级订制女装增添不少浪漫与柔美情绪,十分迷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程振宏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