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赛程过半

(央视国际网络7月24日消息)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昨晚进行了第五场团体决赛,目前,团体决赛赛程已经过半。

跳跃的节拍,动感的舞蹈,昨晚第一个上场的组合载歌载舞的演唱,使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活力。湖北电视台代表队的选手58号组合独具特色的演唱和编排,也是比赛的一个亮点。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电视台代表队的美声唱法选手刘际鹏最终获得了97.57的全场最高分。五场比赛结束后,暂居团体总分排行榜首位的仍是空政歌舞团代表队。随着赛程的推进,代表队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对于前五场选手的表现,评委们普遍认为一些因素限制了选手的发挥。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排序(前五场):空政歌舞团、山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二炮歌舞团总政歌剧团、中国唱片总公司、湖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中央民族歌舞团、解放军艺术学院、江苏电视台、 中国音乐学院、内蒙古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辽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