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精彩纷呈

(央视国际网络7月23日消息)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昨晚进行了第四场比赛,进入决赛的20支代表队已全部出场。

男声五重唱,四人组合,昨晚的参赛选手形式多样,精彩的表现、激烈的竞争使得现场气氛热烈。几位少数民族选手的出场格外引人注目,除富有特色的演唱外,亮丽的民族服饰也为赛场装点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这悦耳动听,极具民族风情的歌曲来自苗山人组合,他们载歌载舞的展现着苗族人的热情。

在昨晚的比赛中,以个人成绩进入决赛的美声唱法选手霍勇演唱了一首《一川长歌》,获得了97.82的全场最高分。按前四场的积分排序,在团体排行榜上,空政歌舞团仍然位居榜首。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排序(前四场):空政歌舞团、山东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二炮歌舞团、河北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江西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唱片总公司、总政歌剧团、湖北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陕西电视台、中央民族歌舞团、解放军艺术学院、江苏电视台、辽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