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进行

(央视国际网络7月22日消息)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昨晚继续进行。

昨晚的比赛仍然在13名选手中展开,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们的发挥较为稳定,普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接近的比分,也使得整场赛事更加激烈。此外,评委的现场点评,也成为大赛中的一个新的亮点。

来自上海东方电视台代表队的美声唱法选手姜必群以一首《啊,我的长城》,获得了98.17的全场最高分。在已出场的代表队中,空政歌舞团代表队仍然暂列积分排行榜首位。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排序(前三场):空政歌舞团、江西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音乐学院二炮歌舞团、中国唱片总公司、总政歌剧团、贵州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福建电视台、陕西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江苏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中央民族歌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