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精彩落幕 好评如潮

  (央视国际8月11日消息)随着昨晚观众最喜爱歌手评选的揭晓,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的比赛落下帷幕。连日来,赛场上的紧张激烈,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精彩赛事受到观众的热烈好评。

  观众最喜爱歌手评选:才艺论输赢 观众说了算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观众最喜爱歌手的评选于昨晚进行。歌声与才艺并举,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目不暇接,也使得场上欢歌笑语如潮,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

  相较于团体决赛和个人单项决赛的紧张激烈,观众最喜爱歌手的评选显得轻松有趣了许多。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热情洋溢的自我表述,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演唱外,选手们更是纷纷亮出绝活,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民族舞、京剧刀马旦、小品以及现场的扇面绘画等,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在场上掀起阵阵热浪。前几场比赛中的评委席,昨晚更是坐满了选手们的亲友团和支持者,他们挥舞着自制的道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儿。昨晚的评选吸引了众多热心观众的积极参与,央视国际网站上,始终有1万以上的网友同时在线,通过168声讯台参加投票的观众,也超过了86万。比赛现场揭晓了结果,由朝鲜族的四个小伙子组成的阿里郎组合成为了整场最耀眼的明星,被观众评选为最喜爱的歌手。

  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收视红火 好评如潮

  新人新作辈出,公平公正公开,使得本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不少家庭每晚围坐在电视机,关注大赛的进展。大赛的热播,已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14场比赛的直播在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收视中,创下了连续直播的收视最高。

  观众不仅仅是收看,激烈好看的赛事还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参与。在团体决赛和个人单项决赛中,共有70多万热心观众通过热线电话发表对大赛的意见和看法,以及通过168声讯台直接参与到大赛中。在央视国际网络的在线论坛上,每晚都有8000以上的网友同时在线,他们不仅参与在线讨论,还发来许多自己用网上现场图片精心制作的网页,包括一些漫画创作等,表达他们对大赛的支持和关注。还有观众寄来他们的字画,送上对大奖赛的美好祝愿。

  除了广大观众,大赛的火暴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以及广东、浙江等地的16家电台和中央电视台一起同步对个人单项决赛以及观众最喜爱歌手的评选进行了现场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