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决赛今晚展开 丁关根看望评委和选手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的决赛今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各地选手报名踊跃,无论参赛团队和参赛人数都是历届大赛之最。

    中央电视台将在第三套节目中对包括团体决赛、个人单项决赛和观众最喜爱歌手评选在内的14场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今天晚上来到中央电视台,看望在这里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决赛的评委和选手,向这次大赛表示热烈祝贺,向参赛的选手、评委和所有为这次大赛尽心尽力的同志们问好。

    丁关根说,这次大赛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比以往多,说明大赛的影响力、吸引力在增强。中央电视台一定要尽力把大赛办好,回报广大电视观众对大赛的关心和喜爱。

    丁关根指出,多出好歌新歌,多出德艺双馨的歌手,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这次大赛,既要认真、又要放松,既要一比高低、又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唱出感情,唱出风格,唱出水平,把优美动人的乐曲和歌声奉献给人民。他祝大家取得好成绩,祝大赛圆满成功。

    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是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视台协办的国家政府奖声乐大赛。这次参赛的团体达57个,355名歌手进入复赛。自7月19日起将连续进行14场决赛,8月18日播出颁奖典礼。

    有关方面负责人徐光春、赵化勇等一起看望了评委和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