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事报道大赛论坛评委简介大赛图集积分榜精彩回放
  赛事报道  
   

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新鲜生动的第二现场

  (央视国际网络7月28日消息)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第九场团体决赛昨晚进行,激烈的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第二现场的精彩点评也成为比赛中的一个亮点。

  在昨晚的第二现场,作为嘉宾出场的是著名画家陈逸飞和青年模特于娜,他们分别从视觉艺术、时尚等角度,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建议。此次大赛把业余组时第二现场的专家点评内容安排到了比赛现场,另外开辟了一个谈话空间,邀请非音乐专业人士作为嘉宾,这是专业组比赛中的一个新举措。

  在昨晚的比赛中出现了大赛中少见的美声唱法组合,来自江苏电视台代表队的雪人组合,她们激情的演唱、出色的发挥,获得了98.24的全场最高分。在前九场的团体积分排序中,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队后来居上,排在了首位。今晚,专业组团体决赛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究竟谁能捧得最后的桂冠,将在现场揭晓。

  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决赛排序(前九场):解放军艺术学院、空政歌舞团、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唱片总公司、江西电视台、中央民族歌舞团、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中国音乐学院、总政歌剧团、上海东方电视台、二炮歌舞团、内蒙古电视台、辽宁电视台、贵州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福建电视台、陕西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