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关于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阶段定题演讲主题的通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0:20 来源:

  根据往届大赛的成功经验,在广泛调研和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 大赛组委会确定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阶段的定题演讲主题为:

  1. A Choice Between Love and Duty

  2.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Different

  3. A Strategy of Saving the World

  说明:

  一、 以上题目供进入决赛的23名选手使用。决赛阶段的前三天(11月9日-11日)每天一个主题。第四天为前三天比赛总成绩前6名的选手进行总决赛,无定题演讲。

  二、 11月8日,进入决赛的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天的主题由导演组决定并在抽签结果出来的同时告知选手演讲主题。

  三、 三个主题涵盖范围较广,选手可在主题范围内自定小标题。演讲内容可涉及国际关系、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文化艺术上的交流、环境保护等,文体形式不限,可叙述、可议论,但要真实,体现个性。语言风格要求生动活泼,有感染力。

  四、 定题演讲的时间为2分钟。

  

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委会

  

秘书处

  

2006 年 10月20日

责编:Ge Ting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