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 > 正文

品味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4日 15:35)

  酸,在基地体验生活的日子里,时间仿似南极的冬天那样漫长。我不时会想起那温馨、舒适的家。尤其是我妈妈那可爱的 脸庞和那温暖怀抱,和那现在和我相隔一方的思念、期盼的浸湿的眼神。

  甜,仿似自己生活在一个充满神奇色彩和阳光的世界。你可以欣赏、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精美的中国结,美味的酸奶。喜悦和一种从心底深处发出的愉悦所化身的小鸟一直围绕着你雀悦,心底是那样甜美。

  涩,炒菜是我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尤其是在这过程中细细品尝,并加以适量调料。我抱着大显身手的心情站在厨艺课为我搭建的舞台上。但是同学的一句话,使我的兴致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我很沮丧,但我和同学的合作,使我很开心。但心底深处有些苦涩。(作者;六中初二。十班 田云舒)

责编:兰华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