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 > 正文

中国福利会少年宫钢琴中心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3日 15:30)

  

 

    钢琴中心学员积极参加历届市级和全国的钢琴比赛等艺术活动。不少学员在市级“日高杯”、“妈咪杯”、“好饰家杯”、“知音杯”、“雅飞德杯”、“海曼杯”大赛中屡屡获奖;在首届鼓浪屿(国际)钢琴艺术节、全国少年钢琴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在上海市学生“七彩大舞台‘海曼杯’少儿钢琴演奏赛”、华东六省少儿钢琴比赛中荣获金奖、银奖、铜奖。

    学员们还踊跃参加每年的上海市钢琴业余考级活动,分别取得了陆级、捌级、玖级的优秀成绩,并先后有数十名学员通过了钢琴十级,参加了市考级优秀选手音乐会。他们中的不少学员还先后随小伙伴艺术团出访了韩国、美国、匈牙利、台湾、香港等国和地区;曾多次为江泽民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今年又随上海市申博演出团出访了法国,受到了热烈欢迎。近二十年来,钢琴中心还为上海音乐学院(含上音附中、附小)、上海师范大学音乐系等专业院校输送了近十名学员。

曾赴法国巴黎为上海2010申博演出的年龄最小的小演员

责编:兰华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