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 > 正文

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影视中心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3日 15:09)

  

 

    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影视中心由戏剧影视、双语表演、喜剧小明星、木偶表演等项目组成。

     学员们经常参加电影、电视剧拍摄和全市重大节庆活动的演出。近年来,影视中心的小演员们,精心排练了木偶、戏剧小品、快板朗诵等节目,赴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演出。

    “中心”经常组织学员参加全市、全国戏剧小品比赛,并获一等奖。同时,有一批小演员荣获沪港澳台朗诵比赛金奖、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全国艺术之星大赛一等奖、全国故事大王比赛特等奖等奖项和荣誉称号。影视中心成立以来,涌现了周慕尧、夏秀蓉等领导人才,更培养了乔臻、张欢、马晓晴、程雷等大批优秀节目主持人、优秀影视演员、配音演员、故事演讲人才。


责编:兰华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