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成功经验的《高考大咨询》

央视国际 (2003年05月23日 16:45)

  从6月2日至10日起,《高考大咨询》系列节目将用每期30分钟的时间,分多个专题推出高考考生在这个阶段应当注意及可借鉴的较为实用的方法与成功经验。

  《高考大咨询》特邀心理健康、饮食保健等方面的专家走进演播室,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诸多相关问题。这其中,“考前休息”、“考前心理调试”、“考前准备”、“考前饮食生理保健”、“家长、老师、学校的考前准备”及“考后心理关怀(一、二)”7个不同的小专题,14位相关专家的科学指导,许许多多经历过高考学子的经验之谈,一定会给即将进入高考考场的考生们提供贴心、实用、有效的服务。具体播出安排:

  6月2日 备战高考先休息好

  6月3日 考前学生心理调试

  6月4日 考前准备

  6月5日 考前的饮食和生理保健

  6月6日 考前家长心理调试

  6月7日 高考回眸·一周资讯

  结合高考日程,《高考大咨询》系列节目还将在高考后适时推出“试卷评析”及“考后系列”,对2003年高考试卷进行解读。“志愿填报技巧”、“入大学前的准备”、“成绩不理想怎么办”等专题,也将为广大考生解答在高考后应注意的问题。

  《高考大咨询》系列节目于周一至周六19:30至20:00在科教频道《当代教育》栏目播出。(中国电视报)

责编:英子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