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首页 > 正文

“真诚的祝福----献给我的老师” 第20个教师节贺词征集 
——暨“最佳贺词评选活动”现在启动 欢迎参与!
央视国际 (2004年07月21日 15:19)


  亲爱的网友:

  谁都有过难忘的学生时代,谁都有关于老师的一段美好回忆,在今年9月10日——第2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无论你处在什么样的职位,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请和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老师,一起回想谆谆教诲和难忘的师恩。

  在今年的教师节,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将用全天时间播出“第20个教师节”特别节目。同时,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与央视国际网站现联合开通“真诚的祝福——献给我的老师” 节日贺词留言专版,并同时举办 “最佳贺词评选活动” 。节日贺词留言专版设有文字专栏、视频专栏、音频专栏、FLASH专栏、图片贺卡专栏。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倾听您的声音,把您的感想传给我们,我们通过央视国际传递您对老师的祝福。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贺词内容要求如下:

  一、文字专栏

  1、故事类:可以是您与曾经的老师之间的故事或是老师给您留下的一段深深的记忆。故事要求生动、真实,反映出老师对您成长的影响和关怀之情。字数以1500字左右为宜。

  2、短信类:字数以70字以内为宜,可以是对老师或教师节的祝福语、感想等。

  3、诗歌散文类:内容不限,但应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尊敬或祝福之情,字数以500字左右为宜。

  二、视频专栏

  录像时间长度以不超过5分钟的DV作品为宜。可以是向老师表达节日祝福,或是讲述一段难忘的故事,也可以是向老师展示学生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等。

  三、音频专栏

  可以是向老师表达节日祝福的一段话语录音,也可以是献给老师的一首歌曲、乐曲等。歌曲和乐曲应以原创为宜,或是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

  四、FLASH专栏

  FLASH作品画面应生动活泼、色彩鲜艳,以体现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并要求配以音乐或音响效果。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为宜。

  五、图片贺卡专栏

  图片贺卡要求构思巧妙,制作精美,富有创意,体现教师节气氛和特点。

  贺词留言专版开通和作品征集起止时间为2004年7月20日至9月15日。我们将分类评出优秀作品若干件并予以奖励。对于其中部分优秀作品,“科教频道教师节特别节目剧组”将予以采访并加工摄制成录像短片,在9月10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教师节全天特别节目”中插入播出。


  稿件请一律通过以下E-mail地址网上发送(谢绝邮寄或面交):

  E-mail:cctv10@vip.sohu.net

          cctvten@vip.sina.com

  稿件要求: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一旦发生版权纠纷,责任自负。

  参选要求:请留下真实姓名和详细通信地址(包括邮编以及能够联系上的电话号码),才具有有奖参选资格。每位参赛者在每个参赛类别中投稿作品不超过两件。文字类作品一律采用word格式,图片类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

  咨询电话:83909463-2161,010-51915870,13910260938

  联系人: 娄可伟 黄焱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2004教师节特别节目剧组”


  

责编:兰华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