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中国》以颠覆性的电视手段完美结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1日 15:12 来源:CCTV.com

  吴文璟获金蝶大奖 张晨磊、郑凡获银蝶奖

  如果说前9天的《梦想中国》是一台残酷到底而又令人惊心动魄的平民偶像的竞技,那么昨晚的《梦想中国》就是一台宏大的极具“颠覆性”的电视娱乐大戏。在这台直播大戏上,《梦想中国》用尽了全新的电视手段,出奇不意而又让人心动不已。

  震撼的开场之后,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激情助唱,之后,演播厅门口一辆豪华加长礼宾车缓缓驶来,在镁光灯的闪烁和“粉丝团”的拥簇下,车门拉开,三位选手徐徐踏上红地毯,步入演播厅,全国观众共同目睹了国家电视机构对平民选手的最高礼遇。人们永远地记住了吴文璟、张晨磊、郑凡这三位新一代平民偶像,他们三位将争夺本届《梦想中国》的金蝶大奖,与前9天浓烈的火药味相比,比赛在昨晚的大结局里显得已经不是非常重要。每位选手唱完第一轮后,分别由嘉宾陈慧琳、那英、余文乐点评并拉票,接着三位选手又进行了第二轮的不同歌曲的联唱,第三轮,三位选手同唱《梦想中国》主题歌《就在今天》。

  节目的当中,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郎昆向选手表达了他的关注和参加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陈慧琳、那英、余文乐、羽·泉轮番助唱。节目的下半场回顾了2005《梦想中国》活动的进程,三位参加“海选”但未能进入总决赛的平民——四川的看门老大爷万师傅、来自甘肃的对现代版的“花儿”音乐致力追求的阡陌组合以及广西的残疾女孩谭晶玲以特别的设计登上了《梦想中国》的舞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观众的动容。著名主持人王志还出现在了晚会上,他铁面质询李咏——究竟《梦想中国》有没有“黑幕”,最后真相大白,李咏以热烈的方式将残疾女孩谭晶玲推上舞台,唱响《漫漫人生路》……《梦想中国》以高规格的礼遇表达了对普通平民梦想的尊重。晚会尾声,比赛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梦想的追逐,在热烈的氛围中,李咏首先宣布媒体嘉宾观礼团将“媒体印象奖”颁发给了16岁的花季女孩张勤。最后揭晓大奖,吴文璟获得金蝶奖,张晨磊、郑凡获得银蝶奖。自此,10天的视觉盛宴《梦想中国》完美结局,新一代中国平民偶像隆重诞生。

  昨天3位中国平民偶像的得票量为:

  08号选手 吴文璟 1064446

  03号选手 张晨磊 625897

  12号选手 郑凡 497972

责编:周玫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