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中国》第八天:9进6激烈比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09日 13:07 来源:CCTV.com

  火爆、激烈、酣畅的场面继续演绎,昨晚的《梦想中国》一直让人心跳不停,9位选手分三组进行比拼,每组第一名首先进入6强,剩下的6位选手再进行一轮比拼,争夺3个晋级的名额。到目前为止,全国观众的有效短信投票突破了1500万。9进6的比拼进行了3个多小时,最后03号选手张晨磊、36号选手张勤、08号选手吴文、16号选手姚丹、12号选手郑凡和32号选手涂志伟晋级6强。进入加赛阶段,选手们同唱了一首著名歌手沙宝亮的经典代表歌曲《暗香》,踏着《暗香》的余音,沙宝亮火爆登场,一曲《1314》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节目中,沙宝亮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在节目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希望所有选手应该用心来唱,他觉得整场比赛吴文璟和郑凡发挥得比较流畅。


  今天将上演6进3的最后淘汰赛,更加激烈和残酷,歌手杨坤将激情助唱。

  昨天9强选手的得票量是:

  03号选手 张晨磊 297797

  08号选手 吴文璟 307888

  16号选手 姚丹 270888

  12号选手 郑凡 276951(第一轮)335433(第二轮)

  32号选手 涂志伟 205720(第一轮)321454(第二轮)

  36号选手 张勤 226355(第一轮)320112(第二轮)

  今天6强选手是:

  03号选手 张晨磊

  08号选手 吴文璟

  12号选手 郑凡

  16号选手 姚丹

  32号选手 涂志伟

  36号选手 张勤

  观众给他们依然按原来的号码给他们打票。

责编:周玫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