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电话接线员接通《梦想中国》总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3日 13:26 来源:CCTV.com

  在7月31日晚9:00刚刚直播结束的2005CCTV《梦想中国》香港赛区资格赛中,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六位选手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梦想舞台上一展自己的才艺,实现了自己的舞台梦想。

  其中,来自香港新界区深井村的25岁电话接线员傅咏茵,以自己甜美的歌喉,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获得了66801条最高短信得票数,率先接通了《梦想中国》10月总决赛的“热线”。另外两位选手05号陈国华和06号吴启龙也获得了参加《梦想中国》总决赛的资格,竞逐最后的金蝶大奖!

  25岁的电话接线员傅咏茵从小在新界区深井村生活。工作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在村里有着“甜歌皇后”的美称。在得知香港无线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组委会合作后,傅咏茵在村民的齐心鼓舞下,在当地海选、复赛及半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了最后的总决赛。在阵容强大的明星评委面前,傅咏茵以一首柔情的粤语歌曲打动了评委,率先获得了参加《梦想中国》香港赛区资格赛的名额。来到北京后,开朗自信的傅咏茵坚持练习,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梦想中国》资格赛比赛中,傅咏茵用一曲拿手的闽南歌曲《爱情的骗子,我问你》,在梦想舞台上挥洒自如,以柔情、甜蜜的歌喉征服了观众,幸运地接通了《梦想中国》总决赛的“热线”。

  8月7日晚,CCTV-2将直播《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资格赛。届时,全国观众将通过电视直播对他们打票,得票数高的3组选手将获得10月《梦想中国》总决赛、登上央视一号演播厅的资格。

  附:今晚6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 李凯纳 29153票

  02号选手 傅咏茵 66801票

  03号选手 关浩扬 34365票

  04号选手 潘振成 27841票

  05号选手 陈国华 34458票

  06号选手 吴启龙 34997票

  《梦想中国》资格赛采用的是6进3的规则,观众是作为拥有决定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短信投票,得票数前三位选手将顺利晋级央视一号大厅,参加金秋10月份《梦想中国》总决赛。

责编:周玫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