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蹈频道 > 知名舞团 > 正文

上海梦工场舞蹈团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8日 16:02)


  上海梦工场爵士舞蹈艺术团随梦工场舞蹈艺术学校同时成立于1999年10月,是至今为止,中国最为专业的一所专业以爵士舞、踢踏舞、百老汇经典舞、街舞、时装舞和芭蕾舞为主要表演节目的专业舞蹈艺术团。艺术团在多年的表演中,以纯美国式的表演方式,并且长期特聘多名国内外一流的舞蹈老师作为艺术总监与舞美编导,其专业性深受国内外舞蹈艺术界的好评。

  至今为止,艺术团已吸收了一大批国内外具有世界流行艺术风格与潜质的优秀舞蹈人才,其舞美艺术成就同样受到了文化影视界、舞蹈艺术界与社会有关同行们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2000年,创建上海梦工场爵士舞蹈艺术团

  2001年,艺术团被唯一邀请参加香港导演马楚成电影《浪漫樱花》的拍摄,并与郭富成一起跳舞。

  2002年,被邀全国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表演

  2002年,上海申博大型晚会表演

  2002年,艺术团被邀负责侯咏电影《茉莉花开》中,女主角章子怡的舞蹈指导。

  2003年,陕西省春节联欢晚会

  2003年,艺术团被邀为瑞奇.马丁上海演唱会伴舞

  2003年,艺术团被邀负责周星驰电影《功夫》的舞蹈指导。

  2003年,成为上海大众polo汽车专业舞团

  2003年至2006年,艺术团被邀签约主持STAR TV《Dancing Fever》星空热舞俱乐部节目及舞蹈制作,将在CHANEL[V]与星空卫视和中国内地各大电视台中热播。

  参与历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旅游节、春节联欢晚会表演。

  艺术团的创办宗旨

  普及现代舞蹈流行艺术;让热爱舞蹈艺术的人们能真正接触到与世界同步的前沿流行舞蹈艺术;挖掘、培养出我国自己具有的世界级流行潜质的舞蹈艺术人才;提高人民的舞美艺术素质修养与审美意识,给广大人民带来美的感受。

  艺术团的优势特色

  上海专业的舞蹈艺术团体。团内汇集了众多中外著名的编导与艺术精英。经常性参与大型电视、电影、综合艺术晚会等歌舞节目的录制制作与表演活动,其表演风格情感充沛,绚丽多彩而又充满了艺术的灵性,征服了无数国内外艺术同行与观众。并凭借其所属梦工厂舞蹈艺术学校的独特优势,为电影、电视、舞台等娱乐界提供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 本团特聘台湾著名舞蹈艺术家、舞美编导:董成莹 老师作为本团的艺术总监。

责编:周玫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