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深入采访谭竹青同志先进事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4日 18:23 来源:

  吉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吕瑞东王超)为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宣传谭竹青同志的感人事迹,弘扬谭竹青同志在社区近五十年工作中体现出来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中宣部组织的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今天抵达我省,深入采访谭竹青同志的事迹。今天,省委有关领导分别会见了采访团成员。

  在今天上午的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松鹤代表省委,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松鹤说,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到吉林来采访谭竹青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我省进一步深入挖掘谭竹青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向谭竹青同志学习活动,将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王松鹤还向采访团介绍了全省上下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开展向谭竹青同志学习的有关情况。

  中午,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儒林,市长祝业精会见了采访团一行。王儒林说,谭竹青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典范,是社区工作者的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非常欢迎采访团采访谭竹青同志的感人事迹,长春市将为采访工作提供各种便利条件。

  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清会见并宴请了采访团一行。

  中央新闻单位谭竹青先进事迹采访团是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法制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央国际网等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组成。采访团在今后几天将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对谭竹青同志先进事迹进行采访。据悉,有关谭竹青先进事迹的报道,将于2月下旬开始在中央主要媒体播发。

  来源:《吉林日报》2006年02月15日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