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春市妇联广泛开展向谭竹青学习活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4日 17:54 来源:

  1月5日,长春市妇联召开向谭竹青同志学习座谈会,与会的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女律师和女法官代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向谭竹青同志学习。长春市妇联还将在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全市妇女中开展向谭竹青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全市妇女学习谭竹青的高尚品德和敬业精神,促进长春市妇女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长春贡献力量。

  作为妇女干部的楷模,“小巷总理”谭竹青获得的较早的荣誉就是全国妇联授予的“三八红旗手”称号,她的一生对长春市妇女干部的影响至深至远,长春市北安社区主任卞德兰在工作中积极向谭竹青学习,她说“谭大姐去世了,更要向她学习,学习她情牵百姓的公仆情怀和为百姓服务的奉献精神。她作为新时期妇女的典范,时刻引领着我们不断前行。社区工作是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要立足本岗,做像谭竹青一样的社区工作者,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长春贡献力量。”

  金正律师事务所的张玉萍律师是巾帼司法顾问团的一员,在妇女维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说:“谭竹青是长春女性的杰出代表,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与她从事的工作虽然不同,但是作为党员和女同志,我要向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多姐妹排忧解难。” 来源: 长春市妇联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