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飞天奖”颁奖晚会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1日 12:31 来源: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视剧“飞天奖”是我国电视剧业的最高级别奖项(政府奖),到2004年为止,电视剧“飞天奖”已经成功的评选了24届。

  多年以来,电视剧“飞天奖”在评奖过程中,坚持正确的导向,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注重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保证评奖的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为推动和促进我国电视剧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电视剧“飞天奖”评选为广泛听取各界电视剧观众的意见,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组织了各界职工评论员,就电视剧“飞天奖”参评剧目座谈讨论,听取意见;并通过《中国妇女》杂志社向各界女性观众发出调查问卷,请她们对对参评电视剧发表意见。座谈讨论的意见和问卷反馈的情况报告“飞天奖”评选委员会,作为评定奖项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经过评选委员会近20天的观摩评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长篇电视剧16部,优秀中、短篇电视4部,优秀少儿电视剧2部,优秀戏曲电视剧2部,优秀系列电视剧2部,优秀译制片2部。

  本届电视剧“飞天奖”还将评选出优秀电视剧男、女演员、优秀电视剧编剧、优秀电视剧导演若干人,现在已经有30余人获得提名,本届电视剧“飞天奖”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8月27日晚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上最终揭晓。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