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齐齐哈尔公安消防支队与电视台联合举行庆“八•一”警民联欢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9日 15:33 来源:

  7月22日下午2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张灯结彩,霓虹灯闪烁,整个演播大厅异彩纷呈,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场精彩的庆“八·一”警民大型联欢会把消防官兵和电视工作者的心紧紧连到一起。

  这是齐齐哈尔市电视台都市频道快乐周末栏目的录制现场。“快乐周末”栏目,是一档贴近百姓生活、贴近社会实际,深受群众喜爱的娱乐性综合文艺节目。时值建军节78周年即将到来,齐齐哈尔消防支队同齐齐哈尔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快乐周末栏目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以庆贺建军节。目前整个节目的录制工作已经结束,将在7月29日晚8点10分影视文艺频道快乐周末栏目播出。 

  齐齐哈尔支队党委成员、官兵代表和电视台的职工近400人参加了联欢会。庆“八·一”警民大型联欢会,文艺节目规模空前,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意义深远。整台联欢会既有歌舞表演,又有互动游艺;既有高雅的诗歌朗诵,又有通俗的“三句半”;既有成名的歌曲演唱,又有自编自演的小品和歌舞快板。 


  联欢会以齐齐哈尔支队军乐队演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正式拉开序幕。祝贵福独唱的歌曲《口碑》(配有MTV光碟,内容为齐齐哈尔消防支队工作动态),反映了“人民消防为人民”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主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道出了消防官兵的心声,体现了消防官兵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无限忠诚。演唱风格淳朴、宏畅,给人以艺术的享受。齐齐哈尔电视台吴鹏演唱的歌曲《好日子》把观看演出的人们带入了美好的生活之中;互动游戏《同心共建》和饮食竞技把人们带入了欢乐之中。小品《家》反映的是一个从小因火灾失去父母,在姥姥和姐姐培养下长大,而后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发生在警营里的事情。展示的是慈爱的亲情,挚爱的战友情和官兵保平安爱国为民的赤子之情。整个小品感情充沛,格调明快,感人至深。由官兵自创的“三句半”抒发了官兵对部队建设成就和警营生活的赞美之情。音舞快板《我们是消防兵》反映的是消防官兵对部队生活和消防事业的无限热爱,体现消防官兵对百姓平安的无限深情,展示了消防官兵火热的青春和蓬勃的激情。音舞快板《我们是消防兵》由齐齐哈尔支队8名女干部担纲演出,舞姿轻盈,节奏明快,感染力强,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在欢快、优美的舞蹈中圆满结束。

  整台联欢会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跌宕起伏,恢弘,热烈,奔放充盈现场角角落落。 

  这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联欢会,颂扬了新时代消防军人的可爱、可敬,是军民鱼水深情的一次精神会餐,也是建军78周年献给支队官兵的一份厚礼。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