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2《超市大赢家》陪学生们度过精彩暑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1日 12:46 来源:

合家欢

  快乐暑期要开始了,《超市大赢家》精心打造的暑期版陪你度过五彩夏天、精彩假日!

  “合家欢”,年轻的父母带着他们只有4、5岁的小宝贝来超市参赛,三个快乐家庭勇闯超市难关,一路欢声笑语不断。你相信小鬼真的能当家吗?——“虽然我的年纪小,争霸超市本事高!”两个乖乖女和一个小帅哥,他们的才艺、胆识还有购物本领还真不能让人小瞧!最让大人们忍俊不禁的是小帅哥出人意料的“真情告白”,居然让原本活泼明朗的阳光女孩羞涩地用双手捂住了小脸蛋!7月2日19:50,这一场好戏绝对不能错过哦!


我爱科学

  “我爱科学”,来到超市的是一组少年精灵。“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要把超市搬空!”——自古英雄出少年,敢如此“口出狂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中学生呢?他们的购物车能和他们的成绩单一样出色吗?就在这一期,主持人还有幸品尝到了中学生选手现场调制的环保饮品,究竟味道如何,请看7月9日《超市大赢家》之“我爱科学”。

  “青青校园”,青春六人行。三对来自大学校园的靓男俊女来到超市:争分夺秒超市行,火眼金睛见水平,智能比拼看谁棒,个个都说“我能行”!风华正茂的大学生风采自然最是一流,但他们在超市免费购物的风采如何?是否还能保持最佳风度?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结果绝对值得您期待。7月16日19:50首播。


新新人类

  “新新人类”,我炫故我在。攀岩高手、街舞霸王、彩铃编手,这些可都是在家度过暑期长假的学生们最狂热的崇拜追随者!他们除了要在超市里大展身手抓紧免费购物的机会,当然要亮出他们各自身怀的绝技!这些高手们对决超市,结果会是如何呢?7月23日19:50请关注潇洒答题、张扬选购的超市“嚣张”一族!


民族情

  “民族情”,绽放民族花。维族、侗族、朝鲜族大学生齐聚超市,可谓“三族鼎立”,好戏不断。维族小伙弹着心爱的热瓦甫,他们购物的步伐也能像琴弦一样熟练动人吗?侗族选手大有“不当赢家誓不归”的决心,朝鲜族姑娘小伙一路像他们的民族舞蹈般默契配合。他们在超市大展购物才能的同时,还没忘把他们各自民族的特色淋漓表现! 7月30日19:50,请关注民族之花如何在超市异常绚丽地绽放!

  火热的假期,火热的超市!《超市大赢家》暑期特别打造,陪学生们度过炎炎夏日,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