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视在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 正文

中文片名:最后的礼物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1日 14:07)


  英文片名:The Final Gift

  片长:74’

  制作国:日本

  导演:Shinichi Nishitani

  主演:Yu Aoi, Yuuri Chinen, Eri Ishida, Mami Nomura

  简介:

  奈奈子是一个敏感的,陷于艰难处境的青春期少女,七年前,他父亲的意外死亡揭露了一个棘手的秘密:他与其他女人通奸并有了一个私生子名叫奈奈,奈奈子避免人接触,强忍着悲伤,忍受着失去、背叛和羞辱。然而,奈奈子要面对更大情感波折:她半血亲兄弟的母亲被捕,把小男孩留在了孤儿院里,奈奈子的母亲莫名其妙地决定收养这个男孩。奈奈子很厌恶与半血亲兄弟住在一起,但是她的妈妈逝世后,奈奈子成了孤儿,紧密的联系开始在半血亲姐弟之间形成。

  在日本郊区的美景中,“现在你是我的家人”甜涩渗半,但是它升华了关于宽恕、接纳的主题,升华一个即将成人的忧伤女孩和她受挫伤的半血亲兄弟之间产生的新的亲情。

责编:周铁成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