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视在线 > 放眼两会 聚焦热点 > 正文

委员提案得采纳电视台藏语频道筹备上星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0日 09:10)

  西海农民报讯 一直以来,青海电视台的藏语节目都是分时段播出,远远不能满足藏族人民的需求。省政协委员、青海黄南建设总公司董事长韩有发去年在省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要求省电视台单设藏语频道的提案》,使青海省电视台单设藏语频道的希望在今年将会实现。

  韩有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青海电视台藏语部所办的藏语节目,深受广大藏族群众的欢迎,反映了藏族人民的心声,但目前藏语节目播映的时间和内容还不能满足广大藏族群众的要求,建议我省单设藏语频道。

  提案引起了青海省有关部门的重视,青海省广播电视局明确回复,同意青海电视台在原有的4套节目中调整出一套藏语节目,在卫星频道上星播出。目前,藏语卫星频道的筹备工作正在着手准备。

责编:周铁成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