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设优化多终端内容生产机制

CCTV.com  2011年09月13日 1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电视融合变革》  

        以中央电视台为例,除了原有的传统电视台视频制作之外,在手机电视方面,中央电视台建设“CCTV手机视频节目生产基地”,启动了一系列手机视频节目生产工作,通过iPhone手机平台,全球iPhone手机用户都可以在苹果的APP store里下载CNTV的客户端,收看CNTV的节目用户已达200多万。同时成立专门的制作队伍,自行研发在苹果iPad终端上浏览的自有产品;在移动电视方面,为全国30多个城市的5万辆公交车提供内容,并将延伸至火车、飞机、地铁、楼宇等公共视听载体市场;在IPTV方面,CNTV已成为全国三网融合IPTV内容集成播控平台,负责中央总平台和试点地区分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