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NTV获世界杯中国大陆新媒体独家转播权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4: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E观察6月12日讯,据据腾讯科技有关消息,中国网络电视台经国际足联(FIFA)和中央电视台的授权,获得了2010年、2014年世界杯和2010-2014年间国际足联举办的所有赛事的中国大陆地区新媒体独家转播权。届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对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各场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和点播;经中国网络电视台转授权,腾讯网、酷6网、土豆网、优酷网、新浪网、搜狐网、百事通等七家机构获得了南非世界杯赛事的点播权。广大球迷可通过上述渠道观看世界杯赛事。

  据悉,中国网络电视台对于此次世界杯新媒体版权保护做了大量的投入,南非世界杯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将联合国际足联、国家广电总局以及各获分授权机构等各方力量,开展一系列针对盗播世界杯赛事行为的维权行动,监控和打击对象也将从互联网、手机、IPTV等新媒体机构,扩展到网吧以及城域网。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