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财经频道独家调查报道提升影响力

CCTV.com  2010年05月24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3月中旬以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与财经资讯组等联动,推出一系列独家调查报道,有效提升了节目品质和影响力。《经济信息联播》周平均收视率从3月份的0.16%提升到0.23%左右,增幅达40%,保持稳定提升的态势。其中,《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气化炉骗局大揭密》当天,收视率达0.28%,创财经频道推出以来栏目收视新高;此后播出的《假神户牛肉调查》、《电子大蒜调查》等独家新闻收视均在0.24%以上,拉升了整体收视。财经资讯组采制的《途观加价提车调查》、《氮肥之痛》、《海南产权式酒店调查》等独家报道,均被媒体广泛转载。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