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探索"公益扶农"新模式 打造"三农公益"平台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张春丽)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今天与中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签署“公益扶农”战略合作协约,双方将着力在社会责任营销领域开展合作,探索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的“公益扶农”模式。

  CCTV-7农业频道作为首个打造“三农公益”平台的主流媒体,通过公益广告、公益活动、公益节目制作帮助农村受众了解政策、致富、消费、市场等方面信息;中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依托中国传媒大学专业资源,研究公益广告热点前沿问题,推动公益发展的理论创新。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资源整合将为未来学术研究、公益实践、联盟合作等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进公益事业和“三农”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