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推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系列配合性报道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4: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2月23日起,中央电视台分别在《新闻联播》、新闻频道推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配合性报道,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三农”发展的新成就。

  当天,《新闻联播》播出系列报道“三农新突破”,紧紧围绕2009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一年来中央完善强农惠农政策增加“三农”投入、各地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等,全面反映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民生改善的新步伐、农村改革的新突破和农村和谐稳定的新气象。12月24日起,新闻频道开设“乡村新发现”专栏,下设“村庄名片”、“记者体验:带你去看新农村”、“农民2009”、“数字看变化”等系列报道,通过记者体验、百姓口述、数字印证等方式,鲜活、生动、形象地展现农村的新变化和农民的新风貌。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