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空军装备部感谢中央电视台举办演出活动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近日,空军装备部致函广电总局,感谢中央电视台在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举办“CCTV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人民空军篇”大型演出,并安排在综艺频道播出,认为充分显示了中央电视台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注支持,集中体现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生动展示了广电系统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此次演出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不仅有力地弘扬了主旋律,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而且对凝聚空军部队军心士气产生了重要推动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将士们的爱国热情。

  日前,中央电视台大型年终特别节目《我们的2009》已正式启动。节目将以人物个体命运和国内外重大新闻相结合的方式,讲述过去一年的中国记忆。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