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提供在线视频工具

CCTV.com  2010年06月22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调研中心编译  

  谷歌推出便于操作的网络视频编辑工具,这将帮助谷歌公司在社交网站中占据一定位置。谷歌称,YouTube视频编辑工具简化有助于网络媒体的使用,且这项功能可让网络用户随意添加音频和拼接多个片段却不需借助专门的编辑软件。

  谷歌公司一直探索从一系列视频资源中进行传媒剪辑的技术途径。“现在我们不用再担心因发布在YouTube上视频剪辑格式不同而影响进一步的创作,”谷歌软件工程师Rushabh Doshi对这项全新服务评价称。

  “随着软件安装和结构的完善,在线编辑视频已成为可能。但我们想让这个工具的使用更方便。今天,我们正式推出YouTube全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可让在线编辑视频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