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今秋或推出音乐网店 或可选用iTunes软件

CCTV.com  2010年06月17日 11: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某音乐行业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谷歌(Google Inc.)可能最早会在今年秋季推出一项音乐服务,以供下载歌曲和享受线上流媒体音乐服务。

  谷歌曾于上月在输入与输出会议上暗示,希望推出相关服务,使得那些使用装有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的用户可以选用苹果公司(Apple Inc.)的iTunes软件。

  谷歌曾于今年1月份在消费电子产品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发布了几项可选软件,这些软件可能会被纳入其音乐网店中,例如将数字音乐下载及串流音乐服务与谷歌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捆绑。(综合凤凰科技)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