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克斯新闻推出社交传媒中心网站

CCTV.com  2010年06月17日 10: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调研中心编译  

  福克斯新闻推出一家名为福克斯新闻局内人的网站,主要面向社交传媒聚焦。这家网站网址为www.Foxnewsinsider.com,该网站就像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节目《欧•瑞利报道》一样,专门负责及时更新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新闻报道。

  网络用户可通过这家网站进入Facebook、Twitter、雅虎空间和MySpace等网站,并允许网络用户发表评论和共享故事。该网站上还有一个共享的Twitter账户@foxnewsinsider,这样便于网站用户直接在twitter上发表意见。

  该网站有一个栏目叫做“现场评论”可让用户将自己对福克斯新闻的建议和评论发表在上面。网站另外一些栏目包括每日投票和“开放问答”即就今天发生事件征求网站用户的想法。

  该网站是福克斯新闻频道向忠实拥护者提供一个能够将视频、深度社交传媒整合和友好界面有效整合的在线社交场所。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