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逾11万iPad用户隐私泄露 FBI着手调查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11万用户邮箱遭泄露,其中有美国军方和白宫人员(图片来源:腾讯科技)


  

网友恶搞:“iPad改名叫‘iLeak’吧(图片来源:腾讯科技)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0日宣布着手调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网站安全漏洞导致苹果公司平板电脑iPad用户隐私泄露这一事件。

  这个安全漏洞导致包括不少美国政要名流在内、超过11万名iPad用户隐私泄露。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贾森·帕克说,这一机构已就相关网络威胁展开调查。

  一个黑客小组9日宣布,他们利用电话电报公司网站安全漏洞,获得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大批iPad用户电子邮箱地址。

  电话电报公司同日承认,这家电信运营商向iPad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导致用户电邮地址等隐私泄露。

  电话电话公司声明已修补网站漏洞,黑客无法从那里窃取用户电邮地址;承诺通知所有电邮地址等隐私可能遭泄露的客户。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看淡个人电邮地址泄露一事:“要认出我的电邮地址并不难。如果你向我发邮件而我不愿意看,我就不打开它。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大事。”

  电话电话公司是苹果公司iPhone手机和iPad电脑在美国独家网络运营商。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