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电视台停播正常节目 媒体称红衫军领导人被捕

CCTV.com  2010年05月20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首都曼谷所有国营电台和电视网络19日晚都奉命停止正常节目,转而播报特别节目: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有关紧急局势的决议。

  泰政府发言人帕尼坦说,这一举措是政府试图控制目前政治危机所作努力的一部分。

  虽然红衫军抗议者一些主要领导人向警方自首,但下午,其他死心塌地的示威者拒绝作出让步,并焚烧了曼谷市中心约20幢楼宇及损坏公共财产和公物。

  帕尼坦在当晚的电视节目中特别为恢复民族团结而呼吁,使该国能尽快结束暴力和破坏。

  此间媒体的消息说,红衫军核心领导人阿里斯曼已被捕,被运送到边境巡逻警察纳瑞宣在佛丕府的营房。(中新社曼谷5月19日电 记者 余显伦)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