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钢铁侠”击败“罗宾汉”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

CCTV.com  2010年05月18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5月16日电(记者 王军)“超级英雄”巨片《钢铁侠2》本周以明显优势战胜周末首映的动作巨制《罗宾汉》,以5300万美元的收入继续领跑北美地区票房榜,而《罗宾汉》则以3710万美元惜败,未能达到业界预期的40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的票房。

  根据北美地区票房统计机构16日提供的预估数据,根据奇迹漫画出版社著名漫画改编的《钢铁侠2》两周来的收入将突破2亿美元大关,达到2.12亿美元。

  由环球影业公司发行的《罗宾汉》拍摄成本突破2亿美元,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主演,讲述的是中世纪英国侠盗罗宾汉劫富济贫、匡扶正义的传奇事迹。这是克劳与导演里德利·斯科特的第五次合作。10年前,两人首次合作便推出奥斯卡获奖大片《角斗士》,随后又有《美好的一年》《美国黑帮》和《谎言之躯》等作品问世。

  除《罗宾汉》外,本周还有另外2部影片首映。其一是顶峰娱乐公司的浪漫爱情片《给朱丽叶的信》,本周票房收入1380万美元,排在第三位。该片由曾导演《女孩梦三十》和《结婚大作战》等浪漫电影的加里·威尼克执导,讲述的是美国女孩苏菲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意大利维罗纳游玩时看到了一封50年前的信,于是决定帮助写信的老太太寻找当年失散的爱,一段寻爱之旅由此展开。

  另一部首映影片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浪漫爱情片《抚爱伤痛》,它以NBA劲旅新泽西网队为故事背景,糅合了爱情和NBA篮球比赛的精髓,由多项格莱美得主、美国说唱艺人康芒和奥斯卡提名女影星奎因·拉提法联袂主演,述说了一段发生在受伤球星和女理疗师之间的缠绵爱情故事。该片周末3天收入预计将达85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位。

  排在第五位的是梦工厂的3D动画片《驯龙记》,该片本周收获510万美元,上映8周来总收入已突破2亿美元大关。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