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NN:CNN携手Facebook保持竞争力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7: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调研中心编译  

  据PR Newswire报道:CNN近日宣布,将通过CNN.com、CNNMoney.com与Facebook全面携手合作。在未来,Facebook的社交插件将会促使其在线用户与Facebook上的伙伴对CNN的文章,视频,博客与报告进行分享和评论。CNN的此举主要是为了加强自己在这个领域的优势,继续稳固自己在新闻和信息报道上第一的位置。

  CNN.com的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艾斯特森(KC Estenson)表示,现如今人们每天会更多地通过Facebook与各自的朋友联系和交流,与朋友在线分享感受已经变为一种流行的文化。作为人们最信赖的新闻报道源之一,CNN决意通过自己的新闻和信息加强Facebook朋友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让CNN的品牌深入每个人的心间。

  CNN在1995年就率先启动了互联网上第一个新闻网站,CNN.com,并凭借CNN的世界资源与合作伙伴,给用户提供了大量翔实,迅捷的国内外新闻稿件、视频、图像等等。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