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电视台散布布吕尼婚外情谣言被判赔3000欧元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8: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4月17日报道,法国一家电视台因为散布第一夫人布吕尼有婚外情的假消息日前被法院处以一笔罚款。

  巴黎法院当地时间16日判决法国24新闻频道向该国歌手本杰明·比奥莱赔偿3000欧元。这家公立电视台在3月10日的节目中影射比奥莱跟布吕尼有不正常的男女关系。

  现年37岁的比奥莱是法国著名音乐人,他通过律师表示,这样的传闻根本就是不真实的,他只是以前跟歌手兼模特的布吕尼有过合作而已,他随即以隐私遭侵犯为由提出了2万欧元的赔偿请求。

  法院在4月12日就这起案件举行了听证会,尽管24新闻频道声称他们只是在讨论已经被国外媒体连篇累牍渲染的桃色新闻而已,但是法院最终没有认可这样的解释。

  有关布吕尼跟萨科齐各自“偷嘴”的消息最早出现在微博(http://t.sina.com.cn)twitter和网络博客上,虽然很多法国媒体没有理睬,但是欧洲其它一些国家的主流媒体,特别是英国、德国和瑞士的报纸,却将这则传闻越炒越热闹。

  布吕尼最后不得不亲自前往一个电台节目做出澄清,称自己和萨科齐的婚姻关系没有问题,萨科齐据悉还下令法国情报机构找出谣言制造者。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