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地强震CNN网站设立寻人专区 两天更新62页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罹难人数初估恐怕逾10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设立寻人专区,短短两天内已有高达62页的寻人启事。

  据“中央社”报道,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了200多年来最大的地震。由于不少美国民众担心远在海地失联亲友的安危,CNN网站的“公民记者”(iReport)专区12日迅速开辟了寻人专区,从12日到13日已经有高达62页的寻人启事。

  在CNN网站的海地寻人专区里,要求网友把失联亲友的照片贴出来,然后根据“姓氏、名字、年龄、失踪时所在城市”的格式写标题。

  CNN表示,标题统一格式化将让CNN资料库更方便其它网友查找,如果有更多详细资料则在内文补充。

  由于这些照片与留言讯息都是由民众自行上传、提供,还没有经过CNN新闻编采部门查证,因此在每篇寻人启事所刊登的照片上,CNN均一一加注了“未经CNN调查”(NotVettedBy CNN)字样。

  属名tati2la网友13日刊登一篇寻找母亲的启事。内容写出母亲名字为玛丽儿-特利比(MireilleTribie),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工作人员,“我一直没办法跟她取得联系或获得任何消息。如果有人找到她,希望能提供关于她的消息给我。”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