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尔街日报》波士顿分社将于年底关门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5: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商报》报道,新闻集团旗下的《华尔街日报》将于年内关闭其波士顿分社,以节约成本应对席卷报纸业的广告销售额下滑危机。

  《华尔街日报》总编罗伯特·汤姆森在一份员工备忘中表示:“我们仍处于一场影响浩大的广告收入下滑危机中,因此必须考虑那些难以想象的问题。”但他表示,目前没有关闭美国和国外其它分社的计划。

  今年前6个月里,美国报业广告销售额下降了29%,是自美国报业协会1971年开始收集季度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波士顿分社的3名编辑,其中包括2名普利策将得主仍然留在《华尔街日报》,Dow Jones Newswires、MarketWatch和广告销售部门在波士顿的工作将不受影响。但波士顿分社的9名记者将不得不另谋出路。关闭波士顿分社后,《华尔街日报》在全球将拥有38个分社。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