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客对多个著名网站发动袭击 谷歌等是重点目标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综合报道,最近黑客对全球多个热门网站发动攻击,Twitter和Facebook服务受阻,谷歌(Google)则成功击退黑客。

  报道称,最先证实受到黑客攻击的是多个社交网站。微博客网站Twitter于当地时间6日晚9时率先证实遭到黑客“拒绝服务”(DOS)攻击,即黑客利用多部电脑同时指向一网站,令正常用户无法登入。受攻击影响,Twitter的服务瘫痪超过1小时,另一社交网站LiveJournal也遭袭。

  其后,社交网站Facebook出现问题,虽未至于完全瘫痪,但服务速度大为减慢。

  当地时间7日早,网民广泛使用的搜寻引擎兼网络平台谷歌也宣布遭到DOS攻击。 但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成功击退了黑客,服务未有受影响。谷歌表示,正在联络其它受袭的网站,以调查此事。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