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通3G终端实施两极战略 手机最低价约为1000元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随着近期已经推出或即将推出的一系列3G手机,中国联通在3G终端领域所采取的两极化战略已经愈发清晰,一边是以iPhone、大器为代表的高端机型,另一边则是千元价位的入门3G智能机。

  作为三家运营商中3G产品库最丰富的中国联通,一直在利用产品优势吸引用户入网,除之前面向时尚人士的iPhone外,此次又推出了专门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三星“大器”W+G双网双待手机,希望利用双网双待概念复制2G时代三星W579销量过百万的奇迹。

  另一方面联通也开始改变之前全力攻克高端市场的布局,将注意力延伸到中低端入门用户身上。联通副总经理李刚表示,从6月中下旬开始,中国联通将陆续推出1500元左右的3G智能手机,其中部分手机的价格将低至1000元左右。

  据记者了解,千元3G智能手机和双网双待中高端3G手机已分别被定为中国联通2010年重点发展的“普及型智能终端”及“战略终端”,按照规划,中国联通今年的终端补贴也将主要侧重于上述两个方向的3G机。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