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商报推出中国第一份3D报纸广告

CCTV.com  2010年06月02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徽日报  

  昨天,安徽商报推出中国第一份3D报纸广告。当戴上随同报纸赠送的3D眼镜时,3D报纸广告中的图片就会立体地呈现在眼前。这次大胆的创新尝试将大大提升商报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3D报纸广告由安徽商报与合肥寰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推出,所有广告全部由铜版纸印刷,图片均进行了3D立体影像处理。专业技术人员将2D图片分离成不同角度的红蓝两张图片,然后把这两张图片不完全套印在一起,合成为一张。戴上3D眼镜后,眼睛与3D特刊保持50厘米的距离,注视5秒钟左右,所有广告图片立即活动起来,生动立体。

  3D报纸广告的出现再次印证了安徽商报的创新能力。 10年来,安徽商报正是靠不断创新成为全国同期诞生的二代都市报中活力最强的新锐。今年以来,安徽商报采编和广告更是频频出招,精彩策划层出不穷,创新动作接连亮相。继第一份3D报纸广告,安徽商报还将陆续尝试推出涉及汽车、家电、旅游等各行业的3D报纸广告。(通讯员张永)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