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移动下调黑莓资费应对竞争 国内被叫一律免费

CCTV.com  2010年05月26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中国电信与黑莓手机刚刚达成的合作也促使黑莓在国内的另一个合作者中国移动降价进行应对。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不仅新增套餐下调了黑莓业务门槛,还对原有套餐内容进行了扩容。

  移动客服表示,黑莓手机套餐已由原来的仅398元和598元两档增加至198元、298元、398元、498元和598元共五档,将黑莓手机的入门门槛降了一半。另外,与原套餐相比,新的同档位套餐业务内容增加了很多,原398元、598套餐中包含国内流量为50M和398M,而新套餐的国内流量分别为500M和1G;原有2档套餐中都未包含国内主叫时长,也没有被叫免费优惠,而新套餐中都包含了不同时长的国内主叫,国内被叫也一律免费。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