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澜公益官网落户网媒 借媒体平台将公益更好传达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一场以“公益让城市更美好”为口号的大型公益项目又在北京拉开序幕。昨日,“益起走,Easy Go”大型公益项目启动暨杨澜公益官网落户搜狐发布会在京举行。阳光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华谊旗下艺人BOBO组合、搜狐公司副总裁邓晔等出席当天发布会。

  杨澜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和慈善项目,早在1997年便向希望工程捐出《凭海临风》一书的30万元稿费,2005年她与先生吴征一起在香港创立杨澜阳光文化基金会,专注公益事业。今年3月,她被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授予自“公益Easy Go”项目创立以来的第8位“明星公益行动大使”,所倡导的公益主题为“关爱城市新公民”;4月22日,她又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任命为中国办事处首位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希望在杨澜的影响和带动下,公众能够更加关注重要的儿童权利问题。关于此次杨澜公益官网落户搜狐,阳光传媒集团宣传人员表示:“杨澜女士始终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媒体平台来支持和展现她的公益理念与公益行动,杨澜公益官网落户搜狐则填补了这一空白,可以通过搜狐良好的媒体平台将公益传达到更多公众的心中。”在此次落户仪式上,主办方还正式发布了周笔畅演唱的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主题曲《益起走,Easy Go》。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