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限价房房源数量出现误登 网友为政府公示内容挑错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近日,一网友在焦点论坛上发帖称,海淀区有关部门在“领秀慧谷”限价房登记摇号的公示中,一居室房源的数量前后描述不一致。对此,海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称此事为误登,并已在海淀区政府网上登出更正声明。

  在焦点网领秀慧谷业主论坛,网友“renzhy”发帖称,海淀区政府网站在3月30日发布的《关于“领秀慧谷”限价商品住房意向登记的通知》中,表格里写的分配给海淀区的一居房源是76套,但是在《通知》的第七条,变成了“鉴于一居房源只有79套”。

  “renzhy”对此提出质疑:“平白无故多出了3套房子将分配给谁?之前公布的分给海淀的一居室房源,到底是不是只有76套?”

  对此,海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表示,《通知》中房源数量的前后矛盾为误登引起,一居房源的数量为76套。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海淀区政府网站,在政府公告一栏,看到海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就此事刊登了更正声明。3月30日发布的《通知》中,一居室数量已统一为76套。(记者王维维)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